第34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征文通知

第34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征文通知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系列学术年会,其宗旨是为海内外过程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研讨和报告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以推动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第34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定于2023年7月21-23日在秀美西南、气候宜人的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会议由贵州大学承办,贵州省自动化学会、贵州理工学院、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控制工程》编辑部协办。大会诚挚邀请海内外同行投稿并参加大会,共同交流学术成果。

投稿论文应是未在正式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过的中英文稿件。CPCC 2023录用的论文出版论文集(电子版),并在中国期刊网上公开发表论文摘要,便于同行交流与引用。会议设立张钟俊院士优秀论文奖、优秀学生论文奖及优秀张贴论文奖等。CPCC欢迎广大同行对于已经发表或者新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摘要投稿,到会参加交流,但不进入会议评奖论文。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将邀请著名过程控制学者做大会报告、主旨报告等,并邀请过程控制界一批杰出的青年才俊进行主题研讨。会议将搭建高规格过程控制的学术交流平台,涵盖多方主题,紧扣热点方向,热忱欢迎广大同行学者投稿参会交流。

征文主题:数据驱动,AI赋能

征文范围:会议征集各类先进过程控制方法与技术的研究,及在各类工程领域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

投稿要求:论文采用网上投稿,登录http://2023.cn-tcpc.org/投稿系统进行在线投稿。

论文收录:

投稿论文应是未在正式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过的中英文稿件。CPCC 2023录用的论文会前先行出版论文集电子版,并在中国期刊网上公开发表论文摘要,便于同行交流与引用。在会议上宣读或张贴过的论文经修改完善,优秀论文可被推荐至《Int. J. System Control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化工学报》、《控制工程》等相关杂志。